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14:00

苹果iPhone13系列本季度销量有望突破8000万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根据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的一份新报告,苹果公司估计第四季度销售超过8000万部 iPhone,这恰好是苹果2022年的第一个财报季度。

Ives在他的报告中写道:“尽管苹果(以及其他所有技术、汽车和零售供应商)正在处理芯片短缺和拥堵的物流,但我们看到美国和中国对 iPhone13的巨大需求趋势,这是一个积极的迹象,表明苹果在本季度的 iPhone销量可能会超过8000万部,而更强大的 Pro版本将推动更高的收益。”

报告进一步指出,在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之间,该公司可以销售4000万部 iPhone。不仅如此,该公司还有望在本季度销售多达1亿支AirPods耳机。

这与摩根大通给出iPhone13系列销量预测基本一致。摩根大通指出,随着2021款iPhone的交付时间延长,需求超过供应约15%。

与许多其他产品一样,苹果的iPhone生产一直受到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iPhone13的预计发货时间最长要数周时间,并已使该公司损失60亿美元。不过现在很多报告都指出,苹果供应商已成功地缓解某些部件的短缺,并使生产更加顺畅,这将是能够解决的供应和需求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