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13:58

1799元起!Redmi Note 11 Pro/Pro+买哪个?一图看懂

作为Redmi新一代小金刚”,Redmi Note 11系列自发布后,凭借1亿像素主摄、120W神仙秒充以及首发天玑920芯片收获了诸多消费者好评。

不过,也有一些不太了解手机的用户表示,到底是买Redmi Note 11 Pro还是Pro+,两款机型体验上有何不同?

今日,Redmi手机官微放出了一张Redmi 11 Pro系列机型差异图,并表示两款手机几乎所有的旗舰体验都一样,唯一区别就在充电与续航上。

具体来看,Redmi Note 11 Pro内置5160mAh大电池,拥有67W极速闪充,而Pro+则配备了4500mAh电池,快充升级至120W。

那么两款手机怎么选呢?

对于经常外出,有续航焦虑的可以选择Note 11 Pro,如果追求快充,充电方便的消费者则可入手Pro+,毕竟在120W快充的加持下,仅需15分钟即可充满。

至于其他方面,两款机型几乎一致,包括120Hz AMOLED屏幕、天玑920处理器、X轴线性马达、108MP三摄、JBL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等。

价格上,Redmi Note 11 Pro售价1799元起,Note 11 Pro+售价1999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Redmi官方战报显示,Redmi Note 11系列首销仅1小时,便取得全系销量突破50万台的战绩,足以证明消费者对该系列的认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