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13:13

取代第三方扩展:Brave浏览器正式引入原生加密货币钱包功能

Brave 刚刚宣布了为自家浏览器内嵌的一款原生加密货币钱包,以取代之前基于 MetaMask 扩展的解决方案。官方宣称内置钱包能够满足相应的区块链需求,支持 ETH 和 NFT 资产的购买、出售、交易,可追踪市场价格、以及体验 Web3 或内置区块链功能的网站。

(图自:Brave 官网)

此外与 MetaMask 等基于扩展的钱包方案相比,Brave 原生加密货币钱包的 CPU 资源开销也更少,不易受到网络钓鱼或 NFT 盗窃等事件的影响。


How to Use the New Brave Wallet(via)

发布初期,Brave 内置钱包主要为桌面端用户提供了对以太坊(ETH)相关区块链的支持。至于其它较为流行的加密货币(BTC 和狗狗币等),或许还要多等待一段时间。

早在几年前,当 Brave 开始推荐用户安装 MetaMask 扩展的时候,外界就已经猜到了这家浏览器开发商想要更进一步支持加密货币的想法。现在,其终于获得了对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 Web3 站点的支持。

如果一切顺利,Brave 或于未来某天,为桌面浏览器之外的 Android / iOS 应用也引入内置的加密货币钱包。不过后者可能在 App Store 的审核阶段遇到一些麻烦,即使苹果并未阻止 MetaMask 应用的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