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11:47

1688平台将下线“手机专享优惠券”及“手机全店统一折扣”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7日 消息:日前,1688发布通知称,“手机专享优惠券”及“手机全店统一折扣”活动预计将于2021年11月30日23点59分统一下线。

商家自行终止活动或活动统一下线后,已经获得商家设置的“手机专享优惠券”的买家仍可以在优惠券有效期内正常使用;买家无法继续享受“手机全店统一折扣”活动。

1688方面提醒,为了买卖双方能有更好的交易体验,建议未设置上述活动的商家不再新设上述活动。

另外,若商家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前已经设置了上述活动的,可通过:

1)“卖家工作台-营销-优惠券”页面,找到设置过的“手机券”,点击“结束”来终止“手机专享优惠券”继续发放;

2)“卖家工作台-营销-全店手机折扣”页面,勾选“不设置折扣”并确认提交,来终止“手机全店统一折扣”活动。

终止活动操作链路指引如下图所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