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11:31

这是三星One UI 4和安卓12印度更新路线图

昨天,三星宣布基于安卓12的One UI4将开始在全球推出,这是继安卓大升级之后最快的One UI发布,令我们震惊。美国和欧洲已经发现了这一更新,但印度呢?

事实证明,那里的情况有点不同,预计只会在12月份开始。三星通过其在印度的会员应用程序发布了以下更新计划,如下图所示。因此,这些推出时间框架仅对印度有效。

由于三星是一家生产如此多手机并在全球销售的大型公司,因此并非所有地方,也并非所有地方的所有手机都能同时获得更新。从外观上看,印度比其他国家更需要等待更新的出现,但它将在下个月举行一次盛大的展示,Galaxy S21系列、Z Fold3和Z Flip3都将收到它。

然后在一月份,是时候让Galaxy Fold、Z Fold2、Z Flip和Galaxy S20、Note20、S10和Note10系列接受新软件了。正如你所见,mid rangers和平板电脑将在2月份首次亮相。很明显,所有这些都可能会发生变化,但它应该能让你清楚地知道新软件何时会在你的设备上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