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17 10:11

李子柒公司再次起诉微念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1月15日,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新增立案信息,关联案件为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刘同明、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其他民事案件,杭州微念为一审被告。

据悉,这已经不是李子柒第一次起诉MCN机构杭州微念了。此前,因微念有违反签署合约行为,李子柒已停更视频超三个月。

10月25日,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增立案信息,一审被告为子柒文化监事刘同明、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11月1日,微念称收到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诉讼通知,但从未想过、从未控制过任何@李子染的相关平台账号。

针对微念的回应,李子柒助理则否认称,颠倒黑白。

资料显示,微念公司2016年与李子柒展开合作,李子柒负责内容制作,杭州微念提供推广服务。2017年,双方共同设立四川子柒文化,杭州微念、李子柒分别持股51%和4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