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17 10:05

RNG开价6亿卖LPL名额是怎么回事 详细事件始末

英雄联盟S11世界总决赛已经正式结束,自然最近大家关注的重点都是转会期的各种消息,没想到这才没多久就有个大瓜吃,qg战队的老板爆料Rng战队开价6亿售卖lpl的名额。

这是在斗鱼鱼吧里面,QG老板的爆料,比较隐晦的指出了LGD已经1.4亿卖了,其中正在卖的还有RNG,RNG这次世界赛的成绩其实算是中规中矩的,不算太差也不算太好,之前就有博主有爆料RNG要被出售,这次从QG老板口中说出,让很多RNG的粉丝很担心。

不过本身RNG这支战队人气很高,外加上全华班的这个名头,得到的支持者也是非常多,这件事希望最终还是会被完美解决,有人接手的话,自然战队就能运营下去,很多粉丝还指望S12的赛场上RNG能够再次站上世界之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