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10:01

Uber以新名字重新推出拼车服务

Uber正在以一个新的名字带回共享乘车服务:UberX Share。改良后的拼车产品率先在迈阿密进行试点。为应对COVID-19疫情,Uber于2020年3月暂停了Uber Pool拼车功能,但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承诺,它计划恢复共享出行。

最近,Uber的价格一路上涨,因此拼车选项能够使得这家公司提供更加便宜的费用,这可能使乘坐Uber成为更受欢迎的交通选择。

在UberX Share乘车中,乘坐将在旅途中只能跟另外一个人(除司机外)一起乘车。车上的每个人即使他们都已接种疫苗都必须戴上口罩。乘坐UberX Share车将有5%的折扣,另外如果在行程中司机接了另外一个人那么乘坐将获得Uber Cash。

目前还不清楚UberX Share何时会得到扩展,这家公司也没有关于未来向其他城市的推广计划给出任何额外的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