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09:38

元宇宙没来 卖课的先赚了一波 10天收入超百万

最近元宇宙的话题热度十分的高,就连腾讯、网易这样的大厂也对外表示已经做好元宇宙相关的准备。现在网络上出现了一批卖“元宇宙”相关的课程,甚至出现10天内课程销售额超过100万元的惊人记录。

这个火爆热销的课程叫做《元宇宙第一课》,根据其后台流水曝光图显示,上线10天,累计收入达到近160万。面对各种质疑的声音,课程主讲人接受媒体采访后回应,他没有关注这个课程卖了多少钱,对于质疑不理会,理性的人一定会把有品质的东西和哗众取宠的烂品区分开。

此外,罗振宇创立的得到App也在近期推出了一门网课《元宇宙6讲》,售价29.9元。截至11月16日上午,该课程已有45500人加入学习,预估总收入达136万。

最近元宇宙话题的热度可以说是相当的高,几乎只要和元宇宙擦上边都有机会登上热搜,或者是成为股民中追逐的热点股票。比如,近期股市中就有多支股票搭上元宇宙的概念,股价几天内就出现翻倍的行情。

不过现在有关元宇宙的真正应用场景,内容创作还没有比较清晰的线路,因此大家还是冷静看待这一话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