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17 09:34

利欧股份一字涨停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今日开盘,利欧股份一字涨停,报2.67元,总市值达180.35亿元。

此前,该公司称,子公司拟出资5000万美元参设合伙企业,合作投资埃隆·马斯克旗下太空技术公司SpaceX。

昨日晚间,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称全资子公司Leo Investments Hong Kong Limited签署了《Agreement of Limited Partnership of Tomales Bay Capital Anduril III, L.P.》。利欧投资将对 Tomales Bay Capital Anduril III, L.P.出资5000万美元。

Tomales Bay Capital Anduril III, L.P.的 投资 标的为 Space Exploration Technologies Corp.(“SpaceX”)。 SpaceX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空技术公司,从事火箭发射、卫星通讯(Star link)、太空运输以及其他太空探索业务。该公司由美国企业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于2002年创办。

据悉,上述全体合伙人的目标总认缴出资额约6亿美元,最高不超过7.5亿美元;

利欧表示,本次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依托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团队优势、项目资源优势,寻找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项目,可以有效降低公司的投资风险,有助于公司获取较好的投资回报,符合公司发展需求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投资短期内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