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08:55

Airbnb为其意大利用户推出新的自动征税工具

Airbnb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工具,能够代表意大利各地的房东自动向客人收集和汇出旅游税。最新的资源在一个数字空间中整合了超过一千种不同的旅游税规则,能够自动完成旅游税的完整过程。

该公司在公告中提到:

这一税收简化是Airbnb新的健康旅游恢复承诺的一部分--这一系列的五项承诺有助于将健康旅游作为意大利大流行病恢复的核心--由全球政策和通信高级副总裁Chris Lehane发起。在意大利的这套措施之前,Airbnb宣布在其整个服务中进行了50多项全球升级和创新,包括AirCover、翻译引擎和无障碍验证等功能。

Airbnb和意大利全国城市协会(ANCIComunicare)之间开始了一项新的合作,将帮助推广新的"税收简化工具",并推动1000多个城市的注册。这一伙伴关系还旨在通过广告宣传、专门的帮助热线和一系列研讨会,提高人们对新工具如何协助简化税收的认识。

自动征税工具将从2022年开始供房主注册,并从11月10日开始供意大利全国各地的市政当局注册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