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08:44

Netflix将发布影视作品周报,介绍收视率和内容

Netflix已经扭转了对观众指标的保密态度,这家公司将开始发布每周报告,报告将详细介绍其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和电影。据悉,这些更新将于每周二在一个专门的网页上发布。而这些统计数字将提供关于全球范围内特定节目累积观看时长的细节以及整体最受欢迎的节目。

“多年来,我们收到了很多关于我们指标的反馈,”该服务在一篇博文中写道,“因此,今年夏天我们又回到了绘图板上,今天我们很高兴地推出了'Netflix上的Top10'--一个新的网站,它将每周列出我们服务上最受欢迎的作品的全球和国家名单。”

这些数据可以延伸到2021年6月28日。前10名名单将结合原创内容和第三方节目,另外还将在周一至周日的基础上衡量收视率统计。

目前,Netflix上排名前十的电影包括《红色通缉令》、《爱好难》 和《复仇之渊》。一些顶级节目包括《毒枭:墨西哥:第三季》、《Arcade: 第一季》等。

Netflix还提供了有关其方法的更多细节,并表示第三方会计公司将审查这些数据并在2022年发布一份报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