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08:24

等了一年半Redmi百元机更新!Redmi 10 2022获认证:爆款预定

今天,Redmi 10 2022获得认证。认证信息显示,Redmi 10 2022不支持5G网络。

众所周知,Redmi数字系列是Redmi的入门机型,定价在千元以内。以上一代Redmi 9为例,这款手机首发起售价为799元。发布时间是2020年6月,定位是五星高品质入门机”,它不仅拥有同档位优秀的配置,同时还通过了官方的严苛测试。

具体来说,Redmi 9搭载了一块6.53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1080P,该屏幕荣获了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同时使用了高性能游戏联发科Helio G80,电池容量达到了5020mAh,支持18W快充。

更重要的是,Redmi 9通过了Redmi的严苛测试。官方强调,Redmi 9出厂通过与旗舰机相同的测试标准,四角加固处理,整机更扛摔。

时隔一年半时间,Redmi 10 2022即将登场。不出意外,这将是Redmi的新一代爆款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