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08:14

继环球、华纳音乐之后,Snap宣布跟索尼音乐也达成合作关系

获悉,Snapchat正在将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的Sounds加入到其声音库。这意味着Snap现在已经跟所有三家主流大型音乐公司签订了协议。它们是索尼音乐娱乐、环球音乐集团和华纳音乐集团。除了三大唱片公司外,该平台还跟华纳查普尔、BMG、Kobalt等公司也都建立了合作关系。

另外,Snapchat还将开始推出Sound Lenses,正如在Snap新闻室的一份新闻稿中所指出的那样,它具有预先选择的歌曲和视觉效果,进而使拍摄对象看起来像是在唱歌。此外,它还计划增加Cameo Sound Lenses,这让两个用户一起出现在一个动画音乐视频中。Snap表示,用户可以通过寻找Lens图标上的音符来识别嵌入了音乐的Lenses。

Snap跟三个最大的音乐出版商达成的协议使该平台得以跟TikTok相提并论,后者已经跟与环球、索尼和华纳签订了协议。本月早些时候,Snap还跟NBCUniversal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此将流行节目和电影的音频加入其声音库,如《办公室》、《SNL》、《怪物史莱克》、《伴娘》等等。去年10月,Snapchat推出了Sounds功能,此后不久又将类似TikTok的短视频功能Spotlight加入其中。据Snap称,自Snap首次推出该功能以来,该平台已经有12亿个使用Sounds创建的视频,并由此产生了770亿次浏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