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07:09

圣诞销售季iPhone销量将达约4000万部 创下新纪录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投行Wedbush Securities表示,苹果iPhone 13 Pro发货时间在延长。由丹艾维斯(Dan Ives)领衔的研究团队估计,圣诞销售季需求将比供应高出约15%。

艾维斯称,苹果也受到全球芯片荒的影响,但仍然认为圣诞销售季iPhone销售将创下新纪录,“我们估计,黑色星期五至圣诞节期间苹果将销售约4000万部iPhone,这意味着,尽管芯片荒对iPhone产量的影响达到约1000万部,圣诞销售季的销售仍将创下新纪录”。

Wedbush表示,中美“巨大的需求趋势”意味着,第四季度苹果将销售逾8000万部iPhone,这对苹果股东来说是个好消息,《巴伦周刊》9月份曾刊文称,“苹果股价表现取决于每年的iPhone销售。”Wedbush维持对苹果股票的“增持”评级和185美元目标股价,这意味着未来12个月内苹果股价还有约24%上涨空间。(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