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07:08

罕有敌手!卢伟冰:既有极速快充还能保证大电量应该只有Redmi了

今天凌晨,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盛赞Redmi Note 11 Pro+续航。卢伟冰表示,太喜欢Redmi Note 11 Pro+的续航了,用了17多个小时还有46%的电量。

卢伟冰同时表示,如果大家对手机续航有更强的需求,推荐大家购买Redmi Note 11 Pro,5160mAh更大电量,续航时间更长。目前既能保证极速快充,还能保证大电量,应该也只有Redmi了吧。

据悉,Redmi最新推出的Note 11 Pro+在保证4500mAh大容量电池的同时,还支持了120W神仙秒充,这是行业内第一家把120W快充做到2000元以内的机型,号称行业充电功率天花板”。

Redmi介绍,Redmi Note 11 Pro+支持的是高配120W快充,采用双电芯+双电荷泵方案,单个电芯电压降低,充电更安全,电阻更低,发热更少。

该机起售价19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