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06:58

股讯 | 零售数据拉升美股 圣诞销售季iPhone销量可达4000万部

纳指涨0.76%,报收15973.86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10月美国零售支出增长1.7%,高于预期的1.1%,表明消费者并没有因物价上涨而大幅缩减支出,美股三大股指全面收涨。截至收盘,道指涨54.77点,涨幅为0.15%,报收36142.22点;标普500指数涨18.1点,涨幅为0.39%,报收4700.9点;纳指涨120.01点,涨幅为0.76%,报收15973.86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网易云音乐重启赴港IPO计划 网易一度涨超5.5%

网易旗下网易云音乐重启赴港IPO计划,星期二向港交所提交了初步的招股说明书。今年8月,在开始评估投资者需求数天后,网易云音乐决定推迟赴港IPO时间。

据不具名消息人士称,网易云音乐计划最早今年IPO,融资约5亿美元。彭博社5月刊文称,网易云音乐寻求通过IPO融资约10亿美元。网易云音乐大多数营收来自订阅、虚拟礼物和广告,业务覆盖在线卡拉OK、直播和歌词分享等。网易云音乐营收增速、付费用户增速及在线音乐付费率均位居行业第一。2021年前三季度,网易云音乐总营收51亿元,同比增长52%;毛利率则大幅提升并转正为0.4%;月活用户达到1.84亿;在线音乐付费用户为2752万,同比增长超93%;在线音乐付费率达14.9%。

常规交易中网易涨0.01美元,涨幅为0.01%,报收于111.19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17.37美元,涨幅达到5.57%。

万国数据Q3亏损合每股0.29美元 同比扩大38%

万国数据昨晚发布了Q3财报,亏损合每股0.29美元,比上年同期的0.21美元扩大38%,比分析师预期的0.17美元扩大70.59%。Q2万国数据亏损合每股0.28美元,比分析师预期的0.19美元扩大47.37%。过去4个季度,万国数据盈利能力均未超过分析师预期。

万国数据Q3营收由上年同期的2.2457亿美元增长42.46%至3.1993亿美元,比分析师预期高出0.21%。过去4个季度,万国数据营收3次超过分析师预期。

常规交易中万国数据涨1.06美元,涨幅为1.8%,报收于59.98美元,盘后交易中一度上涨4.04美元,暂报64.02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不止是离得开苹果 高通乐观预期拉动股价创有史以来新高

得益于新兴业务的拉动,高通对未来销售的预期相当乐观。CFO阿卡什帕卡希瓦拉(Akash Palkhiwala)当地时间星期二在一次会议上表示,2024财年营收可能达到460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38亿美元。彭博社的数据显示,华尔街预期2022财年高通营收将增长约16%,2023财年将增长约7%。

高通CEO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在努力降低公司对智能手机的依赖,拓展增长更快的市场,例如汽车、家用无线宽带和工业市场。高通预计2024财年物联网业务营收将达到90亿美元,5年后汽车芯片销售将达到35亿美元。投资者的一个担忧是,一旦苹果成功自主研发手机基带芯片,就将不再采购高通芯片。阿蒙对此表示,他预期的智能手机芯片业务的绝大多数增长将来自Android设备。

常规交易中高通涨13.30美元,涨幅为7.89%,报收于181.81美元,创下有史以来新高。

投行Wedbush Securities表示,苹果iPhone 13 Pro发货时间在延长。由丹艾维斯(Dan Ives)领衔的研究团队估计,圣诞销售季需求将比供应高出约15%。

艾维斯称,苹果也受到全球芯片荒的影响,但仍然认为圣诞销售季iPhone销售将创下新纪录,“我们估计,黑色星期五至圣诞节期间苹果将销售约4000万部iPhone,这意味着,尽管芯片荒对iPhone产量的影响达到约1000万部,圣诞销售季的销售仍将创下新纪录”。

Wedbush表示,中美“巨大的需求趋势”意味着,第四季度苹果将销售逾8000万部iPhone,这对苹果股东来说是个好消息,《巴伦周刊》9月份曾刊文称,“苹果股价表现取决于每年的iPhone销售。”Wedbush维持对苹果股票的“增持”评级和185美元目标股价,这意味着未来12个月内苹果股价还有约24%上涨空间。(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