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23:52

分析师称苹果可能在假日购物季出货8000万部iPhone

投资银行Wedbush称,尽管供应问题持续存在,但苹果在繁忙的假日购物季可能会售出超过8000万部iPhone设备。在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Wedbush首席分析师Daniel Ives写道,苹果的iPhone 13 Pro的交货时间正在继续延长,正因为如此,他认为需求超过了供应约15%。

"尽管苹果(以及其他所有技术、汽车和零售供应商)正在处理芯片短缺和物流问题,但我们看到美国和中国对iPhone 13有巨大的需求趋势,这是一个积极的迹象,苹果可能在本季度超过销售8000万部iPhone,更强大的Pro型号会推动更高的ASP,"Ives写道。

分析师认为,苹果有望在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期间销售约4000万部iPhone,这可能代表着该公司创纪录的假期步伐。Ives补充说,仅在中国,估计就有1500万iPhone 13的升级者。这对苹果来说可能是个好兆头。

分析师说,AirPods也将迎来一个强劲的假期季度。他认为,该公司的AirPods出货量可能接近1亿个,而且已经看到这款无线耳机在假期购物季表现出强劲的迹象。

总体而言,尽管芯片供应问题挥之不去,但iPhone的增长将成为该公司硬件生态系统更广泛繁荣的核心。虽然供应问题将成为这个假日季节的不确定因素,但艾夫斯认为这只是多年超级周期中的一个路障而已。

Ives将苹果的目标价维持在185美元,这是基于对分析师2022年估计的总和估值。这包括16倍于1.3万亿美元的服务业务和7倍于2.1万亿美元的苹果硬件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