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21:37

网易发布Q3财报:净收入222亿元 游戏收入仍是大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今天,网易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网易净收入为222亿元,同比增加19%;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9亿元。

其中,游戏仍是网易营收的大头,第三季度,网易游戏贡献了超7成的营收,达159亿元。创新及其他业务营收49亿元,同比增长26%,与上个季度增速持平。其中,网易云音乐业务稳健增长,月活用户增至1.84亿。

近期,网易云音乐与摩登天空、香港英皇娱乐、中国唱片集团达成版权合作。谢霆锋、容祖儿、Twins、新裤子、痛仰、五条人等众多知名艺人、乐队及音乐人的歌曲,都在网易云音乐上被重新点亮。

英皇娱乐版权回归,网易云音乐重启IPO进程。港交所官网显示,网易云音乐已上载全新的聆讯后资料集,上市联席保荐人为美银证券、中金及瑞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