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20:45

Epic称Google为其在Play Store的举动成立了"堡垒之夜特别小组"

Epic公司的一份法庭文件称,Google非常担心其他应用开发商会效仿Epic游戏公司的做法,将应用从Play Store中独立出来,因此它成立了一个"Fortnite特别小组"来设法维持现状。Epic Games和Google之间的诉讼主要围绕Google的商店政策和Epic对其产品采取不同做法的愿望展开。

虽然这个论点与苹果和Epic的法庭斗争类似,但周一公开的一份法庭文件称,由于Android系统允许应用程序侧载,Google需要处理更多的问题。

金融时报》报道的Epic的文件称,Google成立了一个内部工作组,试图劝阻《堡垒之夜》玩家从Play Store以外的来源下载游戏。Epic方面表示,这样做有助于Google获得交易费用,但同时也违背了Android是一个"开放"平台的理念。

Google显然担心更多的开发者会走同样的路,在远离Play Store的地方提供他们的Android应用,并担心它将失去收入。

Epic指称,Google的特别小组还在《堡垒之夜》的安装程序中发现了一个漏洞,并公之于众用来吓唬用户坚持在Play Store下载和更新,Epic说。尽管Google人员在内部称"不是关键(甚至是高度)漏洞",但这家搜索公司在一篇博文中称其为"极其严重的安全漏洞",并就此开展了媒体宣传。

随后,一封内部邮件被引用,Google的Android安全主管将这些警告描述为"对于我们从其他开发者那里看到的许多种类的(漏洞)来说,是可怕得不适当的"。

在对该文件的回应中,Google坚持认为该漏洞可能"危及消费者的数据。安全和保障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所以我们当然会根据我们的应用安全政策,采取措施警告我们的用户这个安全漏洞。"

"我们将继续在法庭上对抗Epic的诉讼,"Google总结说。目前,审判定于2022年10月17日进行。

周二,Epic游戏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在韩国的一个会议上发表讲话,利用这个平台称Google因其收费而"疯狂",并攻击苹果的应用商店执行不同国家双重标准的政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