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20:45

鼎桥回应麒麟985手机N8 Pro下架:年底会再次开卖

华为手机未来的形势仍然不明朗,官方也在通过各种渠道积极自救,比如授权第三方品牌。

近日,名不见经传的鼎桥通信发布了一款新机TD Tech N8 Pro,不但采用华为麒麟985处理器,而且支持5G。

其他配置则和Mate 40 Pro看起来更是几乎毫无二致,包括66W超级快充、6.72英寸120Hz曲面屏、6400万像素四摄、三重混合液冷散热系统等,起步价3999元。

细查可以发现,该手机属于华为智选手机,鼎桥通信这家公司和华为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鼎桥通信前身是诺基亚和西门子的合资公司诺西,现由 TD TECH HOLDING LIMITED 全资持股,而这家母公司则由华为和诺基亚香港共同投资,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该公司担任董事。

不过很快,鼎桥通信这款N8 Pro就消失了,京东页面显示该商品已下架,非常抱歉!”

对此,鼎桥通信的工作人员回应称:这款手机的品牌是鼎桥没错,但元器件确实是从华为采购的。”

他同时表示,鼎桥N8 Pro现在主要针对企业用户,年底还会在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届时消费者可自行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