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20:30

麒麟960也有份!华为鸿蒙OS公测来了:荣耀9在列

11月16日消息,今日,HarmonyOS官微宣布,HarmonyOS 2新一轮公测招募正式开启。

据介绍,本次招募共有9款机型,包括6款手机、3款平板

华为nova 3i、华为nova 2s、荣耀V9、荣耀9、荣耀Play、荣耀Note10、华为畅享平板2、荣耀平板6 10.1英寸、荣耀平板X6。

其中,华为nova 2s、荣耀V9、荣耀9均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荣耀Play、荣耀Note10用的是麒麟970,其余机型则是麒麟710。

作为4年前的旗舰,荣耀9此次获得鸿蒙OS 2的升级,让不少老用户感到意外。

根据华为最新数据,截至目前,已有超1.5亿台设备升级了HarmonyOS,成为史上发展最快的终端操作系统。

快科技了解到,华为提供了3款App报名方式,分别为我的华为”花粉俱乐部”会员中心”,可在首页点击升级尝鲜”或体验官/推荐。

如果本次公测没有你的机型,也不用着急,官方公布了下一批公测名单,快看看有没有你吧。

下一批公测名单:华为nova8 SE 活力版、华为平板M5 青春版8英寸、华为平板M5 青春版10.1英寸、华为畅享平板10.1英寸、荣耀平板5 8 英寸、荣耀平板5 10.1英寸,预计将于11月底启动公测招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