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9:52

国美通报批评员工上班摸鱼上热搜:玩游戏、聊天、听音乐流量清晰可见

你又上班摸鱼”的经历吗?今日,一则国美通报批评员工上班摸鱼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据@老板联播 消息,11月16日,国美发布《关于违反员工行为规范的处罚通报》。

文件显示,在8月30日-9月30日期间,国美总部针对非工作流量信息进行统计排查后,发现部分员工在工作区域内占用公司公共网络资源从事与工作无关事宜,如:玩电脑游戏、上网聊天、听音乐等。根据公司规定11位员工(包括一名外包)进行了通报和相应处罚。

从网曝截图来看,该通报具体到部门、楼层,以及非工作流量的详细信息,比如:腾讯视频(10.3G)、抖音(2.8G)、爱奇艺(0.3G)等等。

以经验判断,应该是员工连接公司Wi-Fi后,才会被进行非工作量流量”统计。

对于这份通报,网友意见不一。有网友认为:重点是影响工作了吗?假如听歌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为何不可?不如多关注关注结果吧。”也有网友表示支持,工作期间就应该干和工作相关的事儿。

目前,国美官方尚未对此通报进行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