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8:44

虽迟但到 让魅族道歉的“重塑”手机壳明天终于开卖了

魅族原计划10月19日开卖魅族18系列PANDAER重塑”手机壳,不过因为质量问题,魅族18 Pro的手机壳取消开售,魅族18的手机壳不受影响。

魅族在致歉信中称;很抱歉的通知,在魅族18系列重塑”手机壳发售前夕,例行品质检测中发现魅族18 Pro的黑白两款手机壳出现了部分瑕疵,出现这样的问题是PANDAER不可接受的,辜负了大家的等待。”

官方强调,PANDAER是一个对用户坦诚的品牌,与用户一同共创更好产品是PANDAER不变的理念,期望魅族18 Pro重塑”手机壳尽快与大家见面!

等了近一个月,魅族18 Pro的手机壳终于来了,将于明日10:00正式开售!

据了解,这款手机壳售价69元,采用PC(聚碳酸酯)材质,手感坚韧,半包设计。专属于魅族18系列的原厂开模设计,有着严苛的要求。

采用新型八色印刷科技,让图案过度细腻,色彩浓郁。多面喷涂手感油更出众,使触感如婴儿皮肤般光滑细腻。

前不久双11,魅族18和魅族18 Pro分别拿下3000-3999以及4000-4999两个价位的性价比第一,让人很是意外。

安兔兔计算性价比的方式非常简单直接:就是安兔兔跑分价格,此处跑分时该机型的平均跑分,价格是双11优惠后的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