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7:12

目睹充电后 特斯拉新款电动卡车原型车又被目睹参与工厂日常运输

【TechWeb】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被目睹在内华达超级工厂内新安装的Megachargers充电桩上充电之后不久,特斯拉新款电动卡车Semi原型车,又被目睹已在参与内华达超级工厂的日常运输事宜。

特斯拉新款电动卡车Semi原型车参与内华达冲超级工厂的日常运输,是一名电动汽车市场的关注者发现的,他已将照片分享到了社交媒体上。

从分享到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来看,一辆白色外观的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正在内华达超级工厂的厂区内,拖运挂车,附近还有两辆其他公司的卡车在等待拖运挂车。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参与拖运挂车的这辆白色外观的Semi,是升级版的特斯拉电动卡车原型车,参与内华达超级工厂的运输,表明电动卡车原型车的测试仍在进行中,但已经在进行真实环境下的运输测试,距离最终量产也更近了一步。

值得注意的是,在内华达超级工厂参与日常运输,并非特斯拉电动卡车原型车,首次被目睹参与运输。在去年6月份和9月份,红色外观的的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就被目睹参与转运特斯拉所生产的电动汽车,以提高季度产量和交付量。

特斯拉电动卡车是在2017年的11月份正式推出的,有入门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原计划在2019年开始量产,但随后多次推迟。在今年4月26日发布的一季度财报中,特斯拉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始交付,但在7月26日的二季度财报中,他们又推到了2022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