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7:03

感恩节遥遥在即 您有一份感恩节新品字体待查收

感恩节遥遥在即,自字体超市上线至今,已是陪伴大家的第二个感恩节了。在这样特殊的日子,感恩各用户群体对字体超市的支持与喜爱。为此,字体超市为大家准备了一波以“感恩节”为主题的新品上首字体,喜欢的朋友们赶紧来查收吧!

上首金刚体,字体笔画加粗,横竖粗细一致,属于无衬线体字体。字体较为刚正,含有坚强不屈,刚正不阿的意味,就如变形金刚般。

上首元气体,字体笔画轻盈,每一笔画都搭配着圆角,显得字体更圆滑可爱。配合着各种可爱元素的插画,两者相得益彰,简约中也可以透着一丝可爱的气息。

上首乾坤体,字体笔画流畅,横竖笔进行了改良,整体直线处理,字体笔画简洁,形态苍劲有力,也正是这款字体命名之所在。

上首典宋体,这款字体是在基础宋体的基础上进行改良的一款宋体字体。字体拥有古典气质,整体倒圆,闭合位置左粗右细,极具中国古典汉字之美感。

上首圆盾体,字体笔画为几何图形,笔画之间有倒圆,也有直角,整体呈现上直下圆,左直右圆的布局,达到了方与圆的协调平衡。笔画整体粗细均匀,笔画采用简单的几何图形,整体给人一种简洁、大方的感觉。

上首嘻哈体,字体笔画加粗,横竖笔进行了改良,整体直线处理,字体有刚正不阿,形态端庄特点,字体整体表现力极佳。

目前,这6款上首新品字体在字体超市均已全部上线,每款字体均含有简体中文6763字符,可以满足设计师日常基本用字需求。在用途方面,上首字体适用于各种搭配标志、广告标语、商业广告等方面,都极具时尚高端属性。

授权方面,上首字体在字体超市平台均支持个人商业授权和企业商业授权。企业商业授权涵盖:新媒体平台应用、企业制定汉字、企业电商线上应用和企业线下活动应用这4种类型。

不仅如此,在价格方面,个人商业授权仅需250元,即可享受终身授权福利。

除了上首造字,字体超市也入驻了涵盖三极字库、米开字库、邯郸字库、汉呈字库、汉标字库、思雨字库、文道字库等众多知名字体品牌,更多新品字体更是实时上线字体超市客户端。

此外,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性价比高的优质字体,字体超市也支持会员模式购买授权。截止目前为止,字体超市已经拥有1770+款会员可免费商用字体。如果一款字体不能满足您的设计需求,又想价格美丽,那么会员商用授权模式就是您最好的选择啦!

----------------------------------------------------------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平台

海量商用字体 会员免费商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