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5:22

苹果向Apple Card客户限时放宽购买自家产品的零利率分期优惠政策

在一些客户错误地认为下单购买,但又没能享受到预期的分期费率优惠之后,苹果官方也拓展了零利率 Apple Card 分期的福利范围。上周,苹果携手银行合作伙伴高盛,向部分 Apple Card 用户发去了一封电子邮件,告知其近期购买的苹果商品有权享受 0% 的分期手续费。

Apple Insider 指出,似乎一些 Apple Card 用户希望在购买部分不符合前置条件的商品时,同样获得融资紧贴(即按月分期付款)。

好消息是,苹果方面听到了一些混乱的传闻,并决定兑现某些交易的分期付款条件。该公司在电子邮件中写道:

我们了解到,一些客户在使用 Apple Card 购买苹果产品时,希望自动获得 0% 的 APR 融资费率优惠。

如果你希望在从苹果、或授权经销商处购买相关产品时通过 Apple Card 支付获得 0% 的分期优惠,但又没能如愿,我们可在此提供相应的帮助。

9to5Mac 补充道,起初苹果计划仅将福利持续到 12 月 8 日,但最新消息是已经延长到了 12 月 15 日。

据悉,作为 Apple Card 提供的一项零利率按月分期付款优惠,其适用于通过 Apple.com、Apple Store 零售门店(或 App 端)选购的大部分商品。

具体说来是,这项政策涵盖了 iPhone 智能机、Apple Watch 智能手表、Mac 计算机、AirPods 真无线耳机、以及 Apple TV 机顶盒等产品,并且可选从 6 ~ 24 个月不等的分期期数(取决于具体的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