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5:18

蔚来宣布与杜比达成合作 ET7 将标配杜比全景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消息:据蔚来汽车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天蔚来宣布智能电动旗舰轿车 ET7标配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通过领先的7.1.4沉浸声音响系统,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车内聆听体验。

图片来自 NIO

据介绍,蔚来 ET7标配23个扬声器单元,拥有20路1000W 功放输出。4个主位声道采用由高、中、低音三个单元组合的3分频音箱,并拥有低音炮与4个顶置声道音箱。通过领先的主动式调音算法,及杜比全景声音乐呈现的出色细节和清晰度,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沉浸式聆听体验。

蔚来执行副总裁及产品委员会主席周欣表示:「蔚来希望通过技术进步与情感体验的融合, 不断提高汽车驾乘以外的附加值,持续为用户创造惊喜。此次蔚来与杜比合作,让用户与喜爱的音乐产生更深的情感连接,并携手推动汽车座舱体验升级。」

蔚来 ET7于2021年1月在成都举办的 NIO Day2020上首次亮相,定位中大型旗舰轿车,整车长超5米,轴距超3米。蔚来 ET7已于蔚来 APP 开放预订,并于2022年一季度开启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