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4:18

ShowMaker成为自由人 暗示将要加盟LPL队伍

今天上午LCK赛区战队DWG KIA宣布队内三位选手Canyon、ShowMaker、BeryL合同到期,他们将成为自由人。在这一消息公布之后,很多人猜测人气和实力都最高的ShowMaker会不会加盟LPL赛区的战队。

【DWG KIA 公告】

DWG KIA宣布,与Canyon、ShowMaker、BeryL的合同到期。

DWG KIA选择尊重FA的选手们的决定,衷心感谢能够一起度过这些辉煌时光。

为了继续我们的旅程,DWG KIA会持续与他们沟通,希望签订新的合同。

感谢你们在2021年的支持,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DWG KIA将继续打造一支不断向巅峰迈进的队伍。

分析:在LCK赛区,大多数的选手都是与战队签的都是一年一签的合同,在每年全球总决赛之后合同就会到期,因此这次ShowMaker合同到期并不能说明他一定会离队。不过ShowMaker的实力在这两年是有目共睹的,因此他一旦成为自由人之后,肯定会引起很多战队的争夺,当然也包括LPL赛区战队的争取。

而在LPL赛区,目前也有很多战队愿意引入强力外援来提升战队实力,加上韩援的性价比一般都比较高,同时LPL战队会愿意给出比LCK赛区更好的待遇,因此ShowMaker有很大概率会加盟LPL。

不过现在转会期还未结束,预计真正公布结果也要等到12月底,因此在接下来一个月内,可能有各种传闻出现,但一个月后ShowMaker的去向才会尘埃落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