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4:00

迪士尼《Melee Mania》游戏将于12月登陆Apple Arcade

虽然一觉醒来看到迪士尼与任天堂达成《明星大乱斗》合作有点异想天开,但迪士尼可能刚刚迈出了第一步 —— 该公司的《Melee Mania》IP,即将于 12 月独家登陆 Apple Arcade 。虽然推文仅内嵌了 40 秒视频,但我们至少看到了多个知名的迪士尼 / 皮克斯动画角色,包括艾尔莎、莫阿娜和巴斯光年。

苹果如此描述这款 3v3 MOBA 风格游戏

每位角色都以独特的动作设计出现,搭配自成一套的标志性动作和可决所的装饰品。

在持续五分钟的竞技赛事中,玩家们需要尽可能多地得分或击败对手,才有可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首发将有 12 个角色,且苹果承诺后续会有更多选项:

《无敌破坏王》拉尔夫

《海洋奇缘》莫阿娜

《玩具总动员》巴斯光年

米老鼠(身穿魔法师学徒服装)

《超人总动员》酷冰侠

《头脑特工队》Bing Bang

《阿拉丁》茉莉公主

《狮子王》丁满

《睡美人》Maleficent


Disney Melle Mania - Apple Arcade(via)

据悉,《Melee Mania》游戏由 Mighty Bear Games 工作室打造,其去年将《食物大逃杀》(Butter Royale)带到了 Apple Arcade 。

感兴趣的朋友,可开通 Apple Arcade 订阅来获得体验。只需 5 美元月费,即可享受无广告、无内购的游戏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