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3:48

分析师:高通芯片业务多元化,没有苹果的情况下也可保持增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投资者一度认为,高通公司的命运将随iPhone而起伏,因为iPhone使用了高通关键调制解调器芯片来连接移动数据网络。

分析师表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芯片以取代高通公司的芯片,但是这一迫在眉睫的损失可能并不会对高通公司的利润造成太大影响。高通公司在安卓手机中也获得了市场份额。Moor Insights & Strategy的创始人Patrick Moorhead):「高通在中国市场上的增长速度超越了苹果,这也有助于抵消苹果公司减少订单带来的影响。」

高通公司准备在周二举行投资者会议时,将介绍自己在从虚拟现实头盔到自动驾驶汽车再到电信设备中使用其芯片的计划。本月早些时候,高通公司表示,预计2022财年调整后的盈利增长将超过20%。自高通公司给出自己的预测以来,该公司的股价已经上涨了近19%。

分析师Stacy Ragson在一份说明中写道:「高通的营收已经达到了一个地步,对苹果可能不再使用该公司芯片的担忧已经比之前小得多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