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1:42

小鹏汽车:已获准持有易点出行及智鹏车联网各50%股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消息:小鹏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从工信部取得批准,获准持有易点出行及智鹏车联网的最高许可股权,即易点出行及智鹏车联网各50%的股权。

截至公告日,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持有易点出行及智鹏车联网各50% 的股权。公司会继续将易点出行及智鹏车联网的财务业绩并入集团的合并财务报表。

据小鹏汽车公布的交付数据显示,2021年10月总交付量10138台,同比增长233%。其中,小鹏 P7交付6044台,同比增长187%;G3系列产品交付3657台。9月15日上市的第三款量产车型 P5在10月已经交付437台。

此前小鹏汽车官方发布了品牌新车的剪影图,同时,小鹏汽车副总裁、品牌公关总经理李鹏程通过微博公布11月18日小鹏汽车将会进行品牌的一次洗牌,预计新Logo将会随着新车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