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1:13

美《消费者报告》车型满意度TOP10出炉 特斯拉“大满贯”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著名的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特斯拉Model3、S、Y和X四款车型均跻身全球十大最满意车型名单。

本次最新出炉的调查结果对于特斯拉来说可谓“大获全胜”,该公司旗下四款车型全部上榜“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前十大车型,其中Model3排名第一、Model S和Model Y分列第三和第四名、Model X排名第十。

《消费者报告》指出,尽管特斯拉遭遇客户对其安全性存在“担忧”的挑战,但特斯拉还是凭借极高的客户忠诚度成功问鼎。在本次调查中,安全可靠性问题并没有限制特斯拉的优异表现。主要是特斯拉在新技术领域占据优势,因此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

在满意度最高的前十大车型中,除了特斯拉之外唯一一款电动车型花落丰田普锐斯,其排名仅第八位。(编译/良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