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0:19

iPhone13交付时间预计变短但仍高于同时期iPhone12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摩根大通表示,尽管iPhone13系列手机预计交付日期略有环节,但苹果整个iPhone13系列的预计交付日期仍高于去年的iPhone12

摩根大通首席分析师 Samik Chatterjee分析了 iPhone13和iPhone13Pro机型在上市第9周的交货时间。Chatterjee 写道,相对于 iPhone12系列发布后的这个时间点,所有 iPhone13和 iPhone13Pro 机型的交货时间都保持在较高水平,但是,最近所有型号的交货时间都略有缓解。

在美国,iPhone13mini的平均交付时间估计为8天,iPhone13为10天,iPhone13Pro和 iPhone13Pro Max为26天。在占iPhone出货量约35%的美国,iPhone13的交付时间保持稳定,为11天,iPhone13Pro 和 iPhone13Pro Max 的交付时间为28天。iPhone13mini 的交货时间从11天缩短到10天。

占 iPhone 出货量约15%的中国在整个 iPhone13产品线中均有所放缓。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 和 iPhone13Pro Max 的交货时间在第9周分别为9、17、34和34天。

德国和英国的情况类似,这两个国家都占 iPhone 销量的5%左右,这两个地区的所有型号的交货时间都有所放缓。

Chatterjee 写道,“尽管随着供应的改善,交货时间有所放缓,但它在美国保持稳定——表明需求趋势稳健,而且在中国的仍然是最高的,表明需求远高于预期,这也说明iPhone13系列比iPhone12系列的销量成绩将会更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