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0:53

罗永浩眼中设计的手机 网友种草realme GT大师版:备机变主力机

今天,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晒出了一位网友对realme GT大师探索版的上手评价。

这位网友表示,发布会第一眼看到就决定入手的机子,完全被外观惊艳到了,不愧是大师的作品,完全是一部艺术手机,开机很顺畅,三星的屏幕显示效果一流,是我喜欢的风格,一切都很满意,本来想拿来当备用机,现在被我当主力机用了。

对于realme GT大师版系列的设计,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赞不绝口。本人表示,realme GT大师版是我近些年见过的最不一样、最特别、最有设计趣味的一个产品,希望这款手机能在商业上获得巨大的成功。

据悉,realme GT大师版由日本知名设计师深泽直人操刀设计,其设计灵感源于旅行箱”。深泽直人称旅行在我的成长中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所以想要设计一款让大家一看就能想起旅行感觉的手机,而旅行箱这个形象作为灵感来源,可以说是再适合不过了。”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大师版系列包括两个版本,标准版搭载骁龙778G芯片,探索版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二者均配备120Hz三星AMOLED屏幕,均配备3200万前摄,均支持65W闪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