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09:44

马斯克最后一套豪宅已找到买家 售价约2.39亿元人民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曾在2020年的时候宣布,自己将不再拥有任何房子,之后他开始了卖房步伐,相继出售了自己位于加州的各处房产,最近他最后一套豪宅找到了买家,售价大约为2.39亿元人民币。

据悉,这套豪宅是马斯克在2017年购买的,位于旧金山,占地47英亩,建于1912年左右。这座豪宅有7间卧室和10间浴室,还有一个带皮革墙的图书馆,一个为私人厨师配备的扩展厨房,一个鸡尾酒室,以及近6.1米高的天花板。

当时马斯克买下的价格为3199万美元(约2.04亿元人民币),而今年6月份该豪宅的以3750万美元(约2.39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挂牌,马斯克表示这是他最后仅有的房子。

从那之后,马斯克就搬到了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栋廉价小房子中,这个房子位于SpaceX公司附近,甚至可以使用拖车直接拉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