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09:48

大疆正式发布 T40、T20P 两款全新农业无人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消息:日前 DJI 大疆农业两款全新农业无人机T40和T20P正式发布。据介绍,这两款产品采用了全新的机身平台,并针对肥料播撒,果树喷洒等应用场景进行了多项优化,将农业无人机的效率、效果、智能、安全提高到全新高度。

图片来自 DJI

智能化方面,两款新品均支持航测建图功能,飞手使用遥控器就可完成航线规划,进一步提升作业效率;安全方面,两款新品均搭载有源相控阵雷达+双目视觉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障碍物识别与躲避能力。

价格方面,T40全能套装建议售价为64999元,标准套装建议售价为57999元,一套装备满足全场景高效作业需求;T20P全能套装建议售价为44999元,标准套装建议售价为399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