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09:06

高铁奶茶被吐槽不如1块钱的香飘飘 日均销售3000杯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如今奶茶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喜欢的一种饮料,经常每隔几个月就可以发现一个全新的品牌出现在街头。现在就连高铁上也开始卖奶茶,奶茶品牌取名为“那个女孩”。

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在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目前,该奶茶品牌推出4款不同茶饮: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澜卡(港式)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红豆奶茶,定价26元/杯。

对于高铁奶茶,就有网友表示,自己认为口味还是有待提高,毕竟26元的价格在目前的奶茶市场上也算是不便宜,但水平无法达到平均水准还是略有遗憾。

不过网友们将高铁奶茶与香飘飘作比较,可能是对香飘飘的一种误解,毕竟现在香飘飘奶茶的价格已经见不到1元价格,且该品牌也推出过不少口味不错的奶茶产品。当然,现在高铁奶茶刚刚推出,后续依然有很大提升空间,也许过段时间大家可以品尝到满意的高铁奶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