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09:23

快手116品质购物节战报出炉:品牌GMV同比增长433%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正式结束,快手于昨日晚间正式公布了116品质购物节战报,数据显示品牌GMV增长4倍。

快手表示,在10月20日至11月11日活动期间,平台品牌和服务商高速增长,具体情况如下:

  • 电商商家开播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2%;其中品牌商家开播数量同比增加391%。
  • 首次参与116品牌商家有4000+,相比去年,今年116品牌商品GMV同比增长433%,站内相关品牌搜索量较去年增长月60%。
  • 服务商协助商家产生的GMV在整体中占比近50%,快手小店信任保障覆盖用户超97%。

在消费方面,呈现年轻群体成为消费新势力南方老铁强势崛起的特点。其中,增长最快的买家年龄段18-23岁;今年116男性买家占比首次超越女性买家;新买家增幅最大的省份依次为:湖南、重庆、江西。

在用户忠诚度上,千万老铁连续三年参与116,回头客最集中的年龄为31-41岁。回头客最多的南方城市为:广州、深圳、重庆。北方城市为:北京、临沂、长春。另外,战报还公布了部分品牌的销售战报,如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