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09:10

苹果公司将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司机人数增加到 137 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消息:据 Appleinsider 报道,据美国加州汽车管理局的数据显示,苹果公司已经增加了其自动驾驶汽车车队的司机人数,其自动驾驶汽车系统的测试人员人数目前为137人。

虽然司机的数量增加了,但用于测试的车辆数量仍保持不变,仍为69辆。而且苹果公司仍未申请无人驾驶汽车许可证。驾驶员人数的增加仍然使苹果公司远远落后于其他公司。例如,Cruise有992张(司机许可证),Waymo有1628张,而Zoox有315张。

人们普遍认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系统,为将来的「Apple Car」准做备,其内部名称为「Titan项目」。去年12月有报道称,苹果正在推进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目标是最早在2024年推出一款可能包括自家突破性电池技术的乘用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