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08:27

加盟苹果公司两年后 苹果家庭服务主管上周离职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苹果家庭服务主管山姆·贾达拉 (Sam Jadallah) 在领导苹果智能家居计划两年后,于上周离开了苹果公司。

贾达拉在 LinkedIn 上宣布离职,他说“在苹果内部成为一名企业家并大规模创造产品是一种享受”。根据他的一些推文,贾达拉参与了与数字钥匙相关的项目,例如苹果最近在 iOS15中努力为 Wallet 应用程序添加支持 HomeKit 的锁的钥匙。

苹果于2019年聘请了贾达拉,他的招聘成为头条新闻,因为他从微软被聘用来改进苹果在支持 HomeKit 的设备上的工作。贾达拉之前在微软工作,在加入苹果之前,他就职于豪华智能锁公司 Otto。

当贾达拉被聘用时,许多人认为这是苹果进一步进军家庭领域的一个标志。苹果一直在开发HomeKit协议和家庭设备一样工作HomePod现在很多年了,但它仍然像亚马逊和谷歌等公司背后的滞后,尤其是在智能音箱部门

目前尚不清楚贾达拉为何要离开苹果或他未来打算做什么,也不清楚他的离开将如何影响苹果的家庭服务团队。苹果似乎正在重新关注其家庭业务,随着新款 MacBook Pro 机型的推出,苹果重新设计了其网站,将电视和家庭类别组合在一起。

苹果的目标是制定一个完整的客厅战略,最终将“HomePod”和Apple TV组合成一个设备,该设备将能够用于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娱乐、通信等。

最近的报道表明,苹果正在努力应对其硬件战略,这可能会影响未来的家庭服务。苹果的工程团队对 Apple TV 的未来持悲观态度,Apple TV 是 Apple 当前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中的关键组件。与“HomePod”一样,苹果努力让人们对“Apple TV”产生兴趣,许多消费者选择了 Roku 和亚马逊等公司提供的更实惠的机顶盒。

苹果计划将 ‌HomePod‌ 和 ‌Apple TV‌ 结合到一个设备中作为单一的家庭控制点可能会扭转局面,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该产品计划于2023年推出后,该战略将如何实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