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08:11

Meta推出新的筹款资源以庆祝GivingTuesday

为了准备11月30日的GivingTuesday慈善活动,Meta公司宣布在其应用程序中推出额外的资源和筹款工具,供人们回馈社区。

该公司还表示,它将扩大“人们可以在Instagram上为之筹款的非营利组织集合”,这将使用户能够通过Stories中的捐赠贴纸和在帖子中添加筹款人,为超过150万个组织筹集捐款。这些资源将在支持非营利性筹款人的国家提供。

Meta还在扩大对Facebook Neighborhoods的测试,这是Facebook应用程序中的一个空间,旨在帮助用户发现新的地方,参与他们的社区,并与邻居联系,进一步扩大到美国的132个城市。此外,它还在测试其最新的Giving Exchange功能,允许人们将他们不再需要的物品送给其他人。

该公司的公告还提到:

一如既往,通过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创建的筹款活动为非营利组织筹集的捐款将100%直接捐给捐赠者选择的组织。所有捐款都由Facebook Pay安全处理,只需轻点几下就能轻松捐款。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Meta还将允许游戏创作者团队在Facebook游戏的Warzone上进行直播,为他们选择的非营利组织筹集资金。游戏创作者将利用其慈善直播工具,选择一个非营利组织,并在直播中筹集捐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