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07:56

苹果家庭服务主管在领导智能家居工作两年后宣布离职

苹果家庭服务部主管Sam Jadallah在领导苹果在智能家居计划方面的一些工作两年后于上周离开了公司。Jadallah在LinkedIn上宣布了他的离职,他表示,“在苹果内部成为一名企业家并大规模地创造产品是一种享受。”

根据他发布的一些推文,Jadallah从事跟数字密匙有关的项目,比如苹果最近在iOS 15中努力将支持HomeKit的锁的密匙添加到钱包(Wallet)应用中。

苹果于2019年就雇用了Jadallah,他的雇用在当时成为了头条新闻,因为他是从微软过来的,其工作内容是改善苹果在支持HomeKit的设备上的工作。Jadallah以前在微软工作,在加入苹果之前,他负责豪华智能锁公司Otto的工作。

当Jadallah被聘用时,许多人认为这是苹果努力进一步推进家庭领域的一个标志。多年来,苹果一直在开发其HomeKit协议并致力于HomePod等家用设备,但它仍落后于亚马逊和Google等公司,尤其是在智能音箱领域。

在Jadallah受聘后的两年里,苹果已经推出了几个新的HomeKit计划。除了扩大数字钱包应用的功能外,苹果还增加了对Thread的支持、致力于引入Matter并推出了HomeKit的新功能如HomeKit安全视频。

目前还不清楚Jadallah离开苹果的原因,也不清楚他未来打算做什么,更不清楚他的离开会对苹果的家庭服务团队产生什么影响。苹果似乎正在重新关注其家庭工作,随着新MacBook Pro机型的推出,苹果重新设计了网站,它将电视和家庭类别放在了一起。

苹果的目标是整体客厅战略,最终将看到HomePod和Apple TV合并成一个设备,它将能够用于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娱乐、通信等。

最近的报道表明,苹果正在为其硬件战略挣扎,这可能会影响到这家公司的家庭服务的发展。苹果的工程团队对Apple TV的未来持悲观态度,目前,它是苹果目前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跟HomePod一样,苹果也在努力让人们对Apple TV感兴趣,然而许多消费者选择了Roku和亚马逊等公司的更实惠的机顶盒。

苹果计划将HomePod和Apple TV合并为一个设备以作为家庭控制的单一点,这可能会扭转局面,但很显然,大家必须等待,看看这一战略在该产品于2023年推出后将如何实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