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07:35

庆祝Xbox发布20周年 微软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线上直播

今天对 Xbox 品牌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日子,因为在 20 年前的今天初代 Xbox 正式登场。微软于 2001 年 11 月 15 日推出了第一台 Xbox 主机,其中《光环:战斗进化》是其最引人注目的首发游戏。为庆祝 20 周年,微软今天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线上直播

本次线上直播于北京时间今天(11 月 16 日)凌晨 2 点举行,在 Twitch、Facebook、YouTube 等多个平台直播。此外微软还提供了各种语言的字幕,包括德语、法语、葡萄牙语、拉美西班牙语、日语、简体中文、西班牙语、意大利语、韩语、波兰语、俄语、阿拉伯语、繁体中文、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芬兰语、希腊语、希伯来语、印地语、匈牙利语、马来语、挪威语、波斯语(波斯)、葡萄牙语(欧盟)、斯洛伐克语、瑞典语、土耳其语和越南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