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07:10

一加Nord N20渲染图曝光:外形神似华为P50

今天,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一加Nord N20渲染图。

如图所示,一加Nord N20的背部摄像头布局神似华为P50。这种设计语言被华为称为万象双环”,对外呈现出包罗万象之感,双影像如同双眸洞悉万象,体现了艺术和秩序之美。

不仅如此,一加NordN20还采用了类似iPhone 13的直角中框设计,先进”的3.5mm耳机孔得以保留,在机身底部位置。

核心配置上,一加Nord N20采用6.43英寸AMOLED挖孔屏,搭载高通骁龙695处理器,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其中骁龙695是高通今年下半年发布的中端芯片,它是骁龙690的升级款,基于6nm制程打造,支持毫米波和sub-6 5G 网络。和前代相比新品的图形渲染速度最多能提升30%,CPU性能增强了最多15%。

最后是发布时间,该机有望在2021年年底登场,面向美国等海外市场发售。

华为P5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