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01:21

Galaxy Buds Pro和Galaxy Buds 2会导致一些用户耳朵感染

虽然Galaxy Buds 2和Galaxy Buds Pro可能是最好的真无线耳塞之一,但一些用户已经开始报告该耳塞会导致耳朵感染。安卓中心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数量惊人的用户在使用Galaxy Buds Pro或Galaxy Buds 2后出现耳部感染。

三星没有就此事发表声明,但目前正在向受影响的用户提供全额退款,在某些情况下,还支付了整个医疗费用。目前还不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耳朵感染,但可能是设备结构中使用的新材料。虽然一些用户在使用老式耳塞时没有面临任何问题,但较新的型号却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刺激。最合理的原因可能是三星Galaxy Buds Pro充电触点有镍,众所周知,它对一些人的皮肤会造成刺激。三星还在较新的Galaxy Buds型号上使用了一种名为丙烯酸酯的新材料,这可能是罪魁祸首。

考虑到三星向Galaxy Buds Pro和Galaxy Buds 2的所有者提供退款,可以认为该公司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而且这不再是一个孤立的案例。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出现,一些请愿者甚至提议对三星提起集体诉讼。拟议的诉讼称,Galaxy Buds Pro的缺陷是过敏反应的罪魁祸首,可以造成用户耳朵瘙痒、灼热、发红、起泡、脱皮、结痂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