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22:24

Google发布桌面版Chrome 96 启用后向缓存功能

Google已经提前一天发布了Chrome 96,作为其跨平台网络浏览器的最新例行更新。Chrome 96的内容主要是增加了一些次要的开发者功能,一些用户改进,如桌面上的后向缓存,以及问题修复和安全维护工作。

Chrome 96的一些亮点包括:

- 当访问到HTTPS DNS记录时,自动将HTTP重定向到HTTPS。基本上,如果DNS记录是通过HTTPS的,就认为该网站也可以通过HTTPS访问,并默认使用该记录。

- 桌面版本已经启用了一个后向缓存,这允许更快地导航到以前访问过的网页。

- 将PNG复制到剪贴板现在将保留PNG完整的元数据,而不是只把图片剥离出来。

- CSS媒体查询增加了"prefers-contrast"功能,当操作系统对macOS或Windows的高对比度模式有偏好设定时。

- 在只支持整数输入的地方,CSS支持calc(number)。

- 支持WebAssembly来保持对JavaScript和DOM对象的引用,并将其作为参数传递。

关于Chrome 96的更多细节,请参见官方博客

https://chromereleases.googleblog.com/2021/11/stable-channel-update-for-desktop.html以及chromestatus.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