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22:24

苹果地图在德国启用事故和危险报告功能

苹果公司已经更新了德国的地图版本,该国的用户现在可以在导航应用中报告遇到的道路危险或交通事故。自iOS 14.5发布以来,美国和中国的苹果地图用户已被允许报告道路上的问题。现在,德国的用户也能报告同样的事件,不过范围仅限于他们的道路和高速公路。

在路上行进时,用户可以在苹果地图中通过一个名为"Storung Melden"的选项提交报告。选择该选项后,用户可以选择"Unfall"(事故)或"Gefahr"(危险),这取决于他们想做的报告类型。

经过短暂的倒计时,让用户有机会在提交前取消信息,然后报告会被提供给苹果地图,并可用于提醒其他用户注意该地区的问题。

虽然增加的功能与美国版本类似,但限于法规差异,它不包括警告其他司机在特定地点有超速摄像头的选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