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22:05

很激进!iPhone 14新渲染设计图出炉:正面去刘海、侧滑副屏是亮点

距离iPhone 14发布的时间还有点早,不过目前有关新机的概念图层出不穷,下面就来看看带侧滑副屏的新机吧。

设计方面,ConceptsiPhone 为侧滑 iPhone 14”概念智能机选用了打孔屏前摄方案,且后摄模组也与玻璃后盖完全持平,现阶段显然难以兼顾功能与轻便体验。

功能方面,ConceptsiPhone 为这款概念设备畅想了A16 Bionic 芯片、Face ID面容 + Touch ID 指纹、以及支持远距离无线充电的Air Charge技术。

当然了,整个设计中,大家更多的还是被侧滑副屏给吸引。除了游戏控件和横向打字输入,副屏还可用于扩展显示第三方App和系统原生应用。

对于这样的设计,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