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21:44

三星Galaxy A03 Core亮相 采用紫光展锐芯片组

三星刚刚发布了其最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名为Galaxy A03 Core。A03拥有一面6.5英寸HD+分辨率的LCD,在水滴状刘海上安装了一个5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这款手机由八核处理器驱动,其中四个单元以1.6GHz运行,另外四个单元以1.2GHz运行。

这种核心配置、时钟速度与Unisoc SC9863A芯片组完全相匹配,因此可以肯定就是这款来自紫光展锐的芯片,它被广泛用在全球多个品牌在各国市场销售的低端机型上,在A03 Core型号上,它与2GB的内存和32GB的存储空间搭配。

三星Galaxy A03 Core背面的摄像头是一个800万像素的传感器,机身内置5000mAh的电池,由于参数列表没有提到任何快速充电支持,我们暂且认为它的充电速度被限制在10W。

三星Galaxy A03 Core可以插入两张nano-SIM卡,一张microSD卡,并将提供蓝色和黑色可选,它的定价和供应细节尚未确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